小熊先

不写了再也不写了

【亮光】假如时光醉酒

看完俞亮,看看时光吧。



俞亮就站在门外,时光和洪河喝的酩酊大醉,两个人勾肩搭背地坐在庭院里。俞亮听说洪河的父亲手术成功了,虽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但的确是件喜事儿。


俞亮没有靠近只是站在原地远远看着,时光和洪河大概是哭了,吵闹地嬉笑声逐渐变成一些很短的呜咽。


太苦了,时光很少在俞亮面前说关于这方面的情绪,但俞亮完全可以体会那份苦楚。被生活那些鸡零狗碎一点点折磨地放弃梦想,不管是身在其中,还在身在其外,那份无能为力大家都懂。


“俞亮,时光醉了,我先回去了,我爸早上还得见到我才不闹,我就不留宿了。”洪河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走近时拍了拍俞亮的肩膀。“我叫车了,不用送了,赶紧看看他。”


俞亮要不是亲眼看到还不知道时光哭成什么德行,一双眼睛都快哭肿了,脸上还泛红,两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扯住俞亮的毛衣外套。


“俞亮,洪河说,洪河说他还会下棋的。”


“我知道。”俞亮伸手探了探时光的额头,早知道不把师兄给的白酒送给时光了,完全喝的没有理智。


“好多人都走了…”时光已经很少泛起这种情绪了,但一直存在心底的恐慌丝毫不减。他紧紧搂着俞亮,饮鸩止渴般把吻尽数送到俞亮脸上。“你不能离开…”


“时光!”俞亮探手推开时光的脸,他两指掐着时光面颊拧起眉头。时光从来没主动过,这倒是头一次,但是俞亮不是趁人之危的小人,时光这个样子他不会碰。


“你清醒点,我是俞亮。”


“不可以吗?”时光拍开俞亮的手,俯身脑袋慢慢往下探



俞亮脸上立刻抹上一层红,他吃惊地往后推了一下,时光哭起来的样子实在太好欺负了。俞亮的舌头舔过唇甚至还能尝到白酒的辛辣味,心里最后那点底线终于都被时光那张脸击碎,他伸手掐住时光的下巴用力抬起,倾头咬住时光的脸颊。


“我真是要被你折磨疯了,时光,你存心来折腾我的吧,从小到大永远都这样!”


“嗯……俞亮…停下…有点疼…”


“忍着,是你自己要的。”



第二天早晨,洪河莫名其妙收到时光一条短信,洪河纳闷地捧着手机,也不知道怎么回复,什么叫昨晚为什么不把他带回家。


“这时光可真逗,他不就住俞亮家吗,我还把他往哪带,喝傻了吧。”


评论(22)

热度(7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