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先

不写了再也不写了

【亮光】打架


如果两个人都喝醉,醉酒梗我是过不去了。依旧是……你们懂的




方绪拉着时光的胳膊用力地拉着,他快使出吃奶的劲儿了,这死孩子动都不动。




“时光,咱回家了啊!回家了啊!”




“俞亮你说的那叫什么话!我怎么着你了,咱俩教课前说没说好,我就想教白子虬的棋!”时光气的直瞪眼,他抓着俞亮的衣领往死里扯。“我不走!咱俩比划比划!”




“师兄你松手!我弄他,你别操心了!”




俞亮薄唇抿紧着,双腮抹上两片气愤的红晕。他使劲儿扯回了敞露的衣领,松垮的领带皱皱巴巴地套在脖子上。




方绪也强打着精神跟两个孩子闹,俞亮和时光现在一起教帮初中生,这俞亮不过跟他说了几句时光的教法不适合比赛,哪知道时光突然炸了毛。这俞亮喝了酒也不是省油的灯,平日里温文尔雅的,现在倒好骂人都不带脏字,句句往人心口上戳。




“俞亮,你听师兄的,时光年纪小,你…你别真打啊。”




方绪见俞亮抓过时光的外套狠狠一甩,连忙端出了长辈的架势,他肠子都悔青了,他哪根筋儿搭错了庆祝时光当老师竟然送酒喝。




“师兄慢走。”




俞亮哐当一声把门甩上,他自然不会动粗,可是时光像头猛兽突然冲了上来,两个人重重砸进沙发里。时光抓着俞亮的手腕,两个眼球里仿佛燃着火。




俞亮气在心里,脸上封了一层冷霜,说话声音反而比平时低了几分。“时光,你给我松手。”




“俞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俞亮虽然有点迷糊可是还是分得清时光的意思是他喜不喜欢时光的棋,可是俞亮偏偏使坏,他轻声问着。




“你喜欢我吗?”




“讨厌!”时光盯着俞亮的唇低头狠狠咬了一下。“这嘴永远都和我唱反调!”




“你不喜欢我?”




俞亮伸手解开自己的衣服,明明被时光拽的敞开大半但现在燥热的厉害。俞亮不断咽着唾沫缓解喉咙的干涩,现在的光景他得再忍会儿。




“你不许说话!我就是要教白子虬的棋!”时光直起身子咬牙切齿地说道。




俞亮并不是很喜欢时光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他刚要翻身,时光突然猛劲儿压下去。俞亮也不知道时光跟条狗似的,竟然张嘴就往他手上咬,俞亮气的要死,他倒想和平解决,可是时光今天是来劲儿了,非得好好治治他。




两个人一来一回竟然从沙发一路打到毛毯上,两个热血青年谁也不肯让着谁。时光仗着俞亮不舍得打他又一次坐在俞亮腰上,他点着俞亮的胸口再次说道。




“我要教白子虬的棋,我今天不光要教白子虬的棋,我还想上你。”




俞亮眼睛都睁大了,他不可置信地盯着时光的脸险些笑出声,疯了,真是疯了。俞亮狠命拽过时光的两个爪子用领带死死打了个结,他抓过时光的腰调戏道。




“好啊!自己动!”






三日后,围棋暑假训练营,时光在台上高兴地讲着白子虬的棋。




方绪坐在下面忍不住唠叨。“小亮,我都说了别打时光,你看看那脖子上贴的创可贴,三个!整整三个!”




俞亮满不在乎地翻开讲义,冷冷抛下一句。“他活该。”





评论(28)

热度(3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